四叶℃珞

熬夜赶稿。

早日效果。

silverring:

新稿子。作画的过程我是有保留下来的,所以最后看看需求再决定是删掉还是保留下来做长篇大论吧。


P站那边有无水印的图片,可以在附带作者和作品信息的情况下转发(地址:点我)但是没有LOFTER的图这么大。LOFTER这边,我还是不太希望大家转载出去,也请大家尊重和理解,在此先谢过各位。


这是铅笔起稿的作品,上色使用的是国内的数位板K28上色的,因为这张图内有自己的生活的影子在,所以创作完毕后自己内心也很复杂。


说好的心得,很抱歉,也可能因为想表达的东西全都画在里面的,所以这次删删写写的。反而想不出我要表达什么了。


但是还是要提一句我平时画画不用那个姿势,而我也不是画中的人物(笑)。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郑重地再一次,对所有愿意一路支持我画画的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正值低谷并容易伤感的我至今依然无法想象没有你们的我还能不能活到现在了。

所以这张画就当做是送给你们的吧!

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共鸣。


顺便提个预告,明天可能会发布两款我自己和我与朋友合作的小FLASH游戏,因为认识我的人都领略过我关卡设计的鬼畜了,所以我肯说如果你们玩的那个有我参与的游戏太正常的话一定是因为策划和关卡设计不由我插手,我只是来打酱油的(笑)。当然也希望明天那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游戏能让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122)